服務項目

運送車隊


公司具備有大小槽車車隊、貨車送貨迅速且擁有車趟高調度之靈活性。 送貨量及載具的方式從30噸大槽車、小槽車、IBC桶和小桶裝等選擇。特殊桶裝化學品或固體粉末化學品皆由傳用貨車直接到府送達,迅速解決客戶收貨時多方面的不同需求。

運送人員經過嚴格訓練,裝卸貨注意事項及緊急應變的能力。運送人員定期接受危險物品運送訓練並領有合格證照 了解載運化學品之危險性並且隨時更新危化物之應變常識。

隨車並備有滅火器、防護面罩、橡膠手套….等防護裝備,以便突發狀況發生時,能以最迅速、最正確的方式處理。 每批原物料出入廠,皆嚴格品質管制,以確保產品品質。

本公司秉持著品質、迅速及安全,確保客戶能在最需要的時候迅速送達。

儲存空間


工廠擁有大量儲存槽設備用於儲存各種化學藥品(且持續增加中)。

各化學品設有多個專屬儲存桶,桶身所使用之材質專用於儲存其化學品, 以確保各化學藥品的儲存穩定性、安全性、也為其品質的要求把關。

室內外廠房擁有完善的倉儲系統、回收系統以及通風系統, 使廠房在有效率儲存各藥品的同時 也確保藥品存放時的完善及穩定。

高儲存量以及高配合度的車隊能確保客戶平時送貨時不間斷,在物料短缺情況下也能確保客戶不斷料。

特殊藥品


本公司產品主要分為經銷各大宗化學品,自行製造化學品以及特殊客製化化學品使用於生產線及水處理方面。

我們期望能以專業的知識經驗幫助客戶尋找合適且穩定高品質之化學品。

為了幫助客戶解決在取得藥品後使用上的繁瑣程序或特殊規格化學品之需求,我們能提供客製化化學品來提供全方位的藥品需求。

若有任何需求,歡迎來電洽詢。

經銷合作


台灣明礬期望能與各大化學製造廠商一同合作,幫助廠商銷售及推廣其產品和協助拓展其通路。

在這環境條件變化迅速的時代,台灣明礬衷心期盼能成為各廠商之平台,

與廠商一同成長打出國際舞台。

歡迎來電洽詢

Copyright © 2018 ALUM. All Rights Reserved.